鍵盤也會長螞蟻超級瞎有夠瞎我鍵盤居然有螞蟻爬進爬出而且是 紅螞蟻超級噁心的啦拔掉鍵盤去曬日光浴巴里島該死的螞蟻變成螞蟻乾去量視力0.1 根本就沒東西=ˇ="我只看到一片白色周爺爺說 瞎了!!周爺爺要幫馬爾地夫我們寫譜^ ^這樣可以合2部 讚!!頭髮現在很像喔巴桑要捲不捲有夠醜=ˇ="圖書館人好多,早去 有位子哈禮服XD 大哥的哥哥最近很愛ㄉㄧㄤ我每遇到一次就要ㄉ一ㄤ一次我會想到ㄉㄧㄤ你的東西他10月10號生日不知西裝外套道跟我說了N百遍我知道=ˇ=" 現在超級熱,明天會變涼 NICE我愛下雨天但是不要再讓我雨傘報銷!!千萬ARMANI不要!!手燙傷 害我戒指升天因為燙到手 整個甩出去 撿起來沒事阿罵用東西給我沒拿好 戒指又飛出去一G2000次我的紅寶掉下來@@第一次覺得它這麼漂亮夠了 這不是重點  它分屍了噎=ˇ="瞬間想掉淚  西服幾十年有感情了魚爸坐下來吃飯,看著他吃,我手都不能動他不能體會我的心情.....因為堅持說不要幫我結婚西裝用好DOWN 超級宇宙無敵難過現在陪著我的只有屍體手快好了噎!! 讚!!!  


.msgcontent 結婚.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fswuoshbw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