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1-04來源: 信息設計裝潢時報一位應徵的女士在測謊儀的監測下回答在場情感顧問的問題。信息時報記者何劍輝 攝
  信息時報訊 (記者 羅陽輝) 徵婚報名還得先測謊?前日下午,一場高端徵婚交友報名在天河某酒吧街舉行,近百名單身女青年就通過了形象打分、瑜伽測試、專家測謊等幾項測評。將來,和她們約會的男士資產必須達到5咖啡機00萬。
  “你談過幾次戀愛?”、“對金錢有要求嗎?”現場,情感專家將這些問題拋向了參加測試的女嘉賓。女嘉賓對面的一臺連接電腦的測謊儀正工作著,記錄著回答問題時各項生理指標變化,以此來判斷其是否說謊。主辦方表示,測謊保持自願性,此舉只是保證女性會員提供的資料的真實性和可信度。在廣州工作的湖北女孩陳小姐說,她開始並不知道是測謊儀,但因自咖啡弄己對待婚姻很認真,說的都是真話,所以也無所謂了。此外,女嘉賓還要現場練瑜伽。這究竟是選美還是選秀呢?主辦方稱,採用瑜伽的方式,是為了展示女嘉賓的身體柔韌度,同時可以判斷女嘉賓的身體健康度指數。
  “男士入會的門檻是資產500萬。”婚戀平臺美盟機構負責人告訴記者,從大量優秀單身女性徵友條件中瞭解到,在目前社會條件下,男士至少要500萬房屋二胎資產才能給女士一定安全感,而男士只要通過資產審核,即可免費入會。
  據建築設計悉,甄選出來的男女嘉賓將以手機App互相查看資料交友,在雙方都滿意的情況下才可見面。
    (原標題:是徵婚還是愛情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fswuoshbw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