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魏琴、通訊員賈世親報道:因老婆手機存帥哥照片,丈夫懷疑其有外遇,欲跳江自殺。11月5日,一建築設計名男子在順德碧江大橋準備跳橋輕生,幸好北滘警方快速出警,將輕生男子成功救下。
  11月5日11時30分,一群眾撥打110報稱:信用卡代償在碧江大橋上有一名男子想要跳橋自殺。接警後,碧江社區民警中隊副中隊長阮徵火速帶領民警及治安員前往處置。
  到達現場後,民警發現一名男子低著頭坐在大橋欄桿上,正不停地抽泣,神情十分沮喪。該男子背對著橋面,下麵就是湍急的大河。一旦跳下去,後果不堪設想。民警慢慢走上前主動與其交談,從男子的言語中,民警得知其名叫汪某,今年37歲,是貴州人。因與老婆感情出二胎現問題,一時想不通,就萌生了跳橋自殺的念頭。隨即,民警通過手機聯繫到其妻,讓其妻對汪某進行勸解,趁他接聽電話之機,民警一個箭步衝上前,將男子從欄桿上救了下來。
  原來,最近汪在看老婆手機的時候,發現手機里有個帥哥的照片,於是懷疑老婆有外遇,併在家大吵大鬧,其妻為了“懲罰”他,二話不說,便與同事一起到西安旅游散心去了。這時,汪慌了手腳,便到番禺鐘村報警稱其老婆被人拐走,要求警方破案。11月5日上午,他又來到他老婆工作的地方——北滘碧江,越想越鬱悶,於是便想一死了之。經過民警兩個多小時的耐心勸九份民宿說後,該男子最終放棄了輕生的念頭。編輯: 王燕子  (原標題:帥哥照片驚現老婆手機 男子尋妻不見欲跳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fswuoshbw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