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30日訊2013臺灣臺中農特產澳門展29日在澳門友誼廣場隆重開幕,現場涌進了上千人,把五十個參展攤位擠得水泄不通,搶貨聲充斥整個會場,永慶房屋大甲區農會的良質米首先被秒殺賣完。
  據中評社報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澳門各官方機構代表,以及閩台總商會會員1百多人等貴賓出票貼席開幕典禮。由16名各機構代表進行剪彩儀式,接著由臺中市政府秘書長曹美良、工策會副總幹事張素梅及閩台總商會長吳士芳及理事長吳金銓共同切下大型發糕,祝福臺中及澳門民眾順心又發大財。
  曹美良致詞表示,很感謝澳門民眾及各界裝潢人士的照顧與支持,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這麼溫馨,而這些年來雙方的合作一次比一次進步,這正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期望未來能有更多的合作項目
  。由於雙方直融資航班機開通以來,便捷的交通,讓臺中及澳門民眾有更多的交流機會,也歡迎澳門民眾到臺中游玩。
  閩台總商會長吳士方表示,幾次的臺中展都非常成功,希望雙方再接再厲,深化合作,房屋二胎創造更輝煌的成果。
  2013臺灣臺中農特產澳門展共設有五十個攤位,現場涌入上千人,參展的農特產品受到民眾喜愛,尤其大甲區農會的良質米更是迅速被搶購一空。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臺中農特產赴澳門參展 大甲米被秒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fswuoshbw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