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李彩霞 李貴晴報道)2月16日,筆者在烏什縣亞科瑞克鄉尤喀克喀拉霍加村看到,沿路安居富民房院牆上的一幅幅宣傳漫SD記憶卡畫,格外引人註目。
  據瞭解,2013年6月,烏什縣亞科瑞克鄉投入6萬元,在托庫扎克村、托萬克喀拉霍加村、尤喀克喀拉霍加村的主要街道兩旁銀行利率製作文化牆。文化牆色彩鮮艷明快,在內容形式上採用漫畫、標語等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旗幟鮮明地宣傳黨的惠民政策、法律法規、民族團結、道德文化、醫療衛生等知識。
  烏什縣亞科瑞克鄉尤喀克喀拉霍加村黨支部書記買買提·吾斯曼說:“如今,文化牆成為宣傳惠民政策化療飲食原則、引領群眾樹立新風尚的主陣地,既美化了村莊環境,又營造了文化氛圍,對改善村風民風,促進鄰裡和諧相處起到了很好的宣傳教育作用。”  (原標題:烏什縣亞科瑞克鄉文化牆扮靚新農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fswuoshbw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