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櫻花1:3褐藻糖膠哪裡買山東魯能
  京華時報訊(記者張曉敏)亞冠首輪被武里南聯逼平、中超首輪艱難戰勝哈爾濱毅騰,山東魯能昨晚客場面對大阪櫻花,隊員們都拼出去了……90分威剛隨身碟鐘戰罷,當顯示屏上最終比分定格在3比1後,主帥庫卡與弟子們如釋重負。
  開場僅僅6分鐘,阿洛伊西奧門前頭球破門,為魯能取得一個夢幻開局。20分鐘後,第二個進球隨之而來。王大雷一腳長傳,皮球飛過大半個足球場,穩穩地落在已經埋伏在對方禁區內的勒夫腳下,勒預防癌症心得夫停球後轉身抽射直掛死角,2比0,當取得這個進球後,勝利的天平已經向魯能傾斜。
  大阪櫻花遲遲沒有找到比賽感覺,第56分鐘,勒夫在禁區內背身拿球後轉身低射,為魯能打進第三個進球。此後的時間seo里,大阪櫻花雖然扳回一球,但是仍然無力改變最終的結果。
  3比1大捷,此時的庫卡反而回歸冷靜,他從球童那裡拿室內設計到一個皮球,然後踢向大阪櫻花的球門。
  賽後談到贏球的根本原因,庫卡感慨道:“最大的原因就是我們全隊團結在一起,只有全隊緊密團結在一起,才能發揮得更好,這才是取勝的關鍵。我們今天用拼搶填滿了中場,而且隊員都很出色,所以才有了進球。”
  >>聲音
  崔鵬要回報教練
  京華時報訊(記者張曉敏)在客場面對大阪櫻花,山東魯能不僅贏了過程,還贏了結果,賽後在接受採訪時,魯能隊員還都喘著粗氣。“打日本不用動員,我們拼出去了,到最後都在咬牙堅持。”崔鵬的話道出了全隊的心聲。
  賽季初曾與主帥鬧出矛盾並一度要求轉會的崔鵬,此役出現在了首發中,並打滿全場。談到這些,崔鵬解釋說:“因為不同的國度,不同的文化,當初與教練有些誤會,但後來教練並沒有和我計較,原諒了我,並安排我打比賽,自己就要百分之一百二地去努力回報他。”
  談到與大阪櫻花的比賽,崔鵬直言:“打日本不用動員,不光代表魯能,也代表中國,賽前他們說代表日本,我們代表中國。到了場上,就拼出去了。到最後,我都有些抽筋了,但仍然咬牙堅持。”
  崔鵬表示,贏下大阪櫻花,會極大鼓舞大家的鬥志。“後面無論是聯賽還是亞冠,我們就這樣踢下去,把每一場比賽都看作是冠亞軍決戰來打。”崔鵬豪言道。  (原標題:魯能辣手摧花釋重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fswuoshbw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