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王宏報道)6月10日,筆者在輪台縣住建局採訪時獲悉,輪台縣2013年1500套保障性住房已全部建成。
  據瞭解,2013年,輪台縣投資1.125億元分別在紅橋西域、東方小區集中建設保障性住房1500套,建築面積達7.5萬平方米。目前,1500套保障性住房已全部建成。
  近年來,輪台縣把解決低保、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難的問題作為民生工作的重心,把保障性住房工作作為解決民生問題,改善民生質量、構建和諧輪台的核心工程,全縣各級各部門傾盡全力、力克重難,強力推進保障性住房建設。
  輪台縣住建局相關負責人表示,1500套保障性住房投入使用後,將極大改善輪台縣城鎮低保低收入家庭的住房條件,提高他們的生活質量。  (原標題:輪台縣2013年1500套保障性住房全部建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fswuoshbw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