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伊拉克北部衝突愈演愈烈,大批難民逃往南部地區。圖為當地時間6月16日,位於埃爾比勒附近的聯合國難民營中生活的民眾。
  中新網6月18日電 據外電報道,美國財政部長雅各布•盧周三(18日)表示,美國並不尋求軍事途徑解決伊拉克問題。
  他在耶路撒冷的一個論壇上表示,美國對伊拉克的“嚴重局勢”感到擔憂。
  “奧巴馬總統將對未來的舉措做出決定,我要明確的是這首先不是軍事挑戰。”
  “雖然伊拉克顯然需要更多的幫助來擊潰極端組織的勢頭,並增強伊拉克安全部隊的實力,伊拉克問題無法用軍事手段來解決。”
  在過去一周多時間里,伊拉克遜尼派極端武裝組織“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ISIS)接連攻占了包括該國第二大城市摩蘇爾和中部大城提克裡特,以及北部城市塔爾阿法爾(Tal Afar)在內的數個伊拉克城市,並逼近首都巴格達。  (原標題:美國財長稱無法用軍事手段解決伊拉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fswuoshbw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