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珠暉站8月7日訊(分站記者 唐蘭榮)8月6日,衡陽珠暉區政府領導班子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市委第十一督導組組長王芳富、區委書記符成安到會指導。
  會上,區委副書記、區長陳禮洋首先代表區政府領導班子作了對照檢查,並深刻進行自我剖析,帶頭查擺問題、開展自我批評。班子其他成員本著對黨、對班子、對自己負責的精神,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聚焦“四風”,逐一發言、依次表態,不迴避、不掩飾,深入剖析,深挖問題根源,相互批評直奔主題、一針見血,整改態度誠懇、措施細實。呈現出“自我批評開門見山,原因剖析掏心見膽,相互批評開誠佈公,整改措施具體實在”的特點。
  符成安對區政府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給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開展好下一階段教育實踐活動,符成安要求,要以更高的工作標準,更實的工作作風,更嚴的紀律要求,更強的執行力,真正打造一個為民務實清廉的政府,一個高效的政府。
  王芳富在點評時指出,這次政府領導班子成員的專題民主生活會開的很成功,氛圍濃、質量高、辣味足,達到了“紅紅臉、出出汗、排排毒”的目的。具體體現在:準備工作充分,對照檢查認真,整改措施務實。王芳富同時也要求,政府班子和個人要按照中央、省、市和區委的要求,堅持從嚴從實,增強緊迫感,抓好整改落實,健全工作機制,扎實做好下一階段工作,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  (原標題:衡陽市珠暉區政府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fswuoshbw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