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5日,一對中國新婚夫婦在首爾江南區某工作室拍婚紗照(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朝鮮日報》10月21日報道,最近,越來越多的中國新婚夫婦選擇去韓國拍攝結婚紀念照,從而帶動了這一行業在韓國的興旺。
  報道稱,以前中國人到外國拍攝結婚照的時候往往會選擇美國、歐洲和日本等地,而從2012年開始,來韓拍照的新人開始激增。韓國某婚慶企業負責人表示:“(來韓拍照中國人的增多)跟“韓流”的影響有一定關係,但也因為韓國結婚照是出了名的質量好”。剛剛在韓國完成結婚照拍攝的孫先生表示,在韓國拍的照片特別好看,感覺自己好像成了《來自星星的你》或《屋塔房王世子》的主人公。
  據悉,隨著來韓拍照中國人的增多,韓國已經出現了專為這一人群服務的工作室。首爾江南區某婚慶企業推出了2天1晚的“場地、禮服、化妝”的一條龍婚紗照服務套餐,拍攝全程有翻譯人員陪同,價格為350萬-800萬韓元(合人民幣2萬元-4.6萬元)之間,約為在中國拍攝婚紗照價格的4倍左右。
  一些專門針對中國新婚夫婦的工作室根據中國客人的喜好為工作室裝修了多種拍攝背景,還增加了韓國傳統房屋、知名韓劇拍攝地等外景拍攝服務,有的工作室專門為中國客人聯繫知名韓星常去的美容機構,很多中國游客聽說婚紗照的化妝是在“全智賢和韓佳人去過的店”,都表示比較滿意。(海燕)  (原標題:韓國推“韓流”特色婚紗照 吸引中國消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fswuoshbw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