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瀏陽站11月20日訊(瀏陽日報記者 胡敏)原長途汽車站搬遷至西北站,改建成“瀏陽汽車站”,客流量從之前的每天2000人次,陡增至日均發送旅客近萬人次,如何進一步規範站場秩序?
  交通部門一方面提質車站硬件,改建站前廣場公交車和出租車通道6條,進站輸送旅客車輛“各行其道,各司其職”。另一方面,市城鄉客運管理局加強部門聯動,打擊非法營運行為,包括各大汽車站在內,目前共勸導非法營運嫌疑車輛315台,暫扣非法營運車輛132台。
  昨日,在瀏陽汽車站站前廣場,的士司機王師傅正在停車候客,而其車後排了一條的士長龍,客運秩序井然。在的士車道旁邊,依次是公交車道,1路車、8路車、一線三城公交車及太平橋線公交依次按車道停放,沒有此前各種載客車輛在站前廣場“拉客、搶客”的現象。
  此外,瀏陽汽車站整體提質,將原零星廣告牌進行整體改造,投資90萬元建立了460平方米的“三面翻”廣告位,為目前瀏陽之最,其規模堪比長沙火車站廣告牌,提升了城市形象。
  而加大打非治違力度,維護良好客運秩序,則在另一方面改善了交通文明。今年以來,執法人員共上路檢查社會車輛1300多台,依法處置了132台“黑車”的違法行為。  (原標題:瀏陽汽車站提質:6條專用車道維護站場秩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fswuoshbw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