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公主一歲+A-po?歲慶之烏山爬山錄§ 爬山天:晴 藍山白雲 12.02是我們家miya公主的生日 沒想到時光飛似 那麼快就一歲了 想當初 #&%# (自動省咯) 這一年內 也多了一個弟弟陪伴 原本計劃要在miya一歲前 要帶去結紮 也因這樣 才發現miya肝指數過高的事 雖然目前在治療中 第二次檢查也有降下來 卻一直沒達到?結婚西裝膨`標準內 只好養肝計劃持續進行 原本打算在miya一歲時 要把她從小到大的照片整理來回顧 可以在之前的??§『我對寶貝的承諾』網路串聯活動-Miya篇 §? 中已提早完成 這次生日決定來個健康之旅 就決定爬山去 什麼去爬?酒店兼職s 你們沒看錯 是真的 很難想像”阿波”我也會爬山吧? 出發啦 但這次是用一般小DC拍 真的差很多說 我也好要單眼哦 單眼 單眼 (唸到菲菲都不想理我了) 這一次我們來到新化的烏山 那就在L&E家上次去的香榭彎上面 覺得下次可以在那辦小聚會 用餐 租屋網後 去爬山 還可以去看猴哦 回到正題 這算是四個月後? Miffy第一次來郊外吧 有了第一次經驗 今天快十二點就到 那有間紫竹寺 中午都有提供素食讓大家食用 只要大家吃完 投香油錢就可以 且都是青菜哦 一點素食的味道都沒有 就像吃菜而已 很不錯說 這次來爬 東西不能不?會場佈置a就不帶 原本用牽繩把二個小朋友分別牽 Miffy小鬼 又不走 最後把miya走前 Miffy才慢慢願意自己走 因山路真的很陡 我們走到很很累 且一路上沒車 就決定把他們二個放開 自己走 沒想到miya表現最好 不虧之前常參加腸聚的效果 第一次去我們爬到一半就不行 第二次決定要爬完全程 但路真的好徒 辦公室出租哦 我快要累死了 而miya自己走一走後 還會回頭看我們在那 還會停下來 等我們說 有時還跑回來我們四周看 也看看miffy在做什麼 真是好體力說 Miffy雖然第一次放開自己走 但他都會走在我們腳邊 一段時間後 就去追miya姐姐了 看著Miffy像兔子般的飛奔過來(顏色也很像) 就覺得爬山的辛苦 可以減輕一些 我常常覺 房屋二胎得 Miffy拍照時都會微笑 是很適合拍照的小朋友 加上他那會騙人的臉 讓人對他完全沒防備 但他和MIYA在一起久了 也學了一些小聰明 做錯事也知先躲起來 Miya看起來還體力很好 笑的很開心的樣子 而miffy是個小胖子 所以很累 還想抱抱 但我怎麼可能抱呢 自己都快累死了說 終於爬到山頂了 整個就是累 第二次來 堂哥也一起來運動 他是從澳 房屋貸款洲回來的小留學生 現在教小朋友英文 如果台南朋友有人需要的話 可以留言詢問哦 這次也多虧了哥哥 有他在幫忙提狗籠 或拿東西 整個就很貼心的男生 M&M休息中 休息後下山來到那可以泡茶的地方坐 吹著微微涼風 分享生活樂趣 把辛苦一週的疲勞 消除完 感覺年齡日益增加 比較喜歡去戶外踏青 和家人一同出遊 這時的M&M 早就進入夢鄉 不知夢到什麼呢 看著山 關鍵字廣告腳下的風景 呼吸著鮮輕空氣 就像重新充電一樣 結束後 第二次決定去看猴子 M&M當然留在車上 要不以miya的個性 一定會惹猴子抓狂的 因來到的時間己晚 猴子都準備回山上休息 只能在樹林間 ?約看到 大家看的出來 猴子在那嗎 再往前走 就看到一排猴子坐在那準備回家 因這次用小DC拍 所以不是很清楚 唉 如果是拿單眼 我想一定拍的很漂亮 猴子看完後 太陽也西下了 大家也準備回家 西裝外套再到新化去看外婆 最後附上這次我最喜歡的M&M照片 因感覺有種幸福的感覺 最近接了不少紅色炸彈 沾了不少喜氣 希望與大家分享 大家都要幸福哦 後記: Miffy因為這次爬山 回來後感覺也鐵腿了 和"阿波"我一樣 缺少運動 這星期有考慮帶miya去結紮 不知這次會不會想與實際一至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fswuoshbw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