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蒸湘區站12月4日訊(分站記者 劉莉)為加快推進蒸湘路兩廂提質改造建設進度,力爭在12月20日前完成該路段提質改造各項任務,12月3日,衡陽蒸湘區委常委、副區長王華冒著綿綿細雨,再一次調度蒸湘路兩廂提質改造工作。
  從解放路財富大廈路口沿著蒸湘南路一路步行至原氮肥廠地段,王華一邊仔細察看前期提質改造的效果,一邊就提質改造中涉及到的招牌廣告、空調外機、外牆清洗等具體細節問題進行討論研究,進一步明確責任主體、操作流程和施工標準。
  王華要求,蒸湘路的兩廂提質改造工作要在全市要求的12月30日前完成的時間上提前10天完成。坐落街道和相關責任單位要及時研究細節問題,規範改造資金管理,建立高效工作機制,全力推進兩廂提質改造掃尾工作的順利實施。  (原標題:衡陽市蒸湘區全力推進蒸湘路兩廂提質改造掃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fswuoshbw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