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49)~ 動物園之袋鼠篇(二)~貪吃的袋鼠 中午十二點多,我們?G2000an>R了二包專門餵 小型辦公室袋鼠一包一元的飼料。我小心翼翼地接近這 有巢氏房屋隻小袋鼠,生怕把牠驚擾嚇跑。 牠也慢慢走向我吃起放在我的手掌中的?租屋網}料。 我如法泡製餵食另一隻袋鼠,旁邊的那隻袋鼠則採取觀望的神情。 牠也慢慢放下心防 結婚西裝走向我吃將起來。 小女兒把放著飼料的手慢慢地伸向這隻袋鼠。 然後又慢慢地靠近牠。 終於她手中的食物吸引了 燒烤小袋鼠的興趣。 由於是正午時刻,大部分的袋鼠都躲在陰涼處或樹叢內休息。 我們再度用食物引誘這隻母袋鼠遊樹叢中探出頭來。 袋鼠的模樣?濾桶u是我見猶憐。 大女兒也不甘寂寞地對這隻袋鼠獻殷勤。 終於她的誠心勾動了牠的食慾,她芳心大悅。 小寶貝,讓我幫你搔癢。牠很享受我的示好。 於是,牠接受了 澎湖民宿我的佈施。 老伴也過來湊上一角。 好吃嗎?保唄。 妳看牠,又有人餵牠。又有人幫牠按摩,多享受啊! 換個按摩師吧! 怎麼樣?舒服嗎?她可很少幫她的爹娘按摩唷! 吃吧 九份民宿!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fswuoshbw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