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詩選-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作者:釋達觀對我有恩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買屋不罣礙;對我有怨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不瞋恨;對我認同的人,我將他會場佈置們放在心上,但不自喜;對我不滿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不排斥;對我有濾桶利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不利用;對我不利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保濕面膜不驅趕;對我瞭解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不深談;對我不解的人,我將他東森房屋們放在心上,但不解釋;對我信服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不可喜;對我不酒店兼職服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不可悲;對我鼓勵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濾桶不戀棧;對我批評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不影響;對我支持的人,我將他酒店打工們放在心上,但不染著;對我反對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不驚訝;對我幫seo助的人,我將他們放在心上,但不貪愛;一切都是那麼隨緣、自然、正常、平淡會場佈置、無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fswuoshbw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