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友對死刑的存廢發表的熱門話題-20100201(下篇)--justinrio整理 ◎噗友對死刑的存廢發表的熱門話題-20100201(下篇)--justinrio整理 -http://www.plurk.com/ShengKuan 顏聖冠on line: 最近死刑的存廢成為一個熱門的話題。想問問噗友們對於這個議題的贊成與否以及理由? (接中篇)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 seo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rickma說: 呵呵 你說到他們不敢面對的事 在民主社會裡 少數服從多數 管你是聖人還是上帝 通通都要遵守。 noenemy說: 假如贊成廢死刑的人無法說服反對者,公投也許是解決紛?烤肉妒漱閬﹞坐@了,大家只能接受這樣的妥協。畢竟這是最快解決的方式,要讓每一個人都能了解真理是需要時間的,而社會現在馬上就需要安全。 blackwolf7說: 反對廢死刑!法官判的輕!殺人犯(尤其殺女人)關個幾年就放出來,沒幾年又再殺死人的案件~常看?花蓮民宿ㄐC A- guan說: 反對廢除死刑!現在的法制,殺人都不一定是死刑!已經夠了!那些贊成廢除死刑的,別只想成就自己當聖人,而讓我們生活於恐懼之中!! csmth: 對於大量施行酷刑之罪人,罪行之大死也抵不上,這豈不是要處以酷刑? Jerry說: csmth的確有人這麼想的。 s 膠原蛋白haq002002說: 治亂世用重典! Weber3K說: 見仁見智,正反都是對的,觀念也隨時點不同而異,不過白冰冰的反應完全出於自私心作祟,這是她個人的想法,聽聽就好,不必太認真。 jinseok說: 如果馬英九的女兒和王清峰被欺負的時候? jinseok說: 他們還說得出這種政策嗎? jinseok說: 加害者要 酒店經紀人權,請問被害者的人權在哪裡? rickma說: 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白骨兇嫌徐志皓一二審重判死刑)只有法官他門生命也受到威脅,他門才敢判死刑,相信那些聖人也是如此的。 EllenOJ/拒絕美國牛說: rickma判了,但何時執行呢?王清瘋都打算廢除死刑了,她上任以來有執行過死刑嗎? tamagawa說: 有幾 永慶房屋個人在歷經殘殺自己的至親好友之後,還能夠選擇原諒殺人者的!!為何要原諒?自己的至親好友死的活該?我還得要選擇原諒殺人犯? 我不原諒就是我自私自利?我不夠道德?我不夠善良? 我風度不好?我胸襟不夠? 風ㄉ線條說: 大家都沒有抓住重點~樓上的~你們那些反對廢除死刑的人都沒有失業吧~我聽到很多不同意見~有人說到核能案也有人說要浪費薪 系統傢俱資養罪犯~換我說話了大家參考看看~ 風ㄉ線條: 1有幾個反對廢除死刑的人有經濟狀況的~ 2反對付除死刑的人~主要在反對那些死刑犯他們任意判人死刑~所以日子過得很開心就判那些人死刑~因為他們是沒有受到教育的低階物種~滿口髒話。 3他們也可以安排適當工作~只是制度擬定問題~4誤判得該如何補償~5殺人來自於衝動~連續殺人動機來自於(反正都是死刑~殺一個與殺100個都是死刑)。 酒店打工 風ㄉ線條說: 在談為何要判死刑~一個殺人犯在因為證據不足無法起訴~而殺人理由不是單純的衝動~事後還不段公然挑竄司法~連續殺人~因為那沒有目的只是單純嗜好~但是這種現象只在國外領土大的國家有發生過~ 風ㄉ線條說: 再來是自我介紹~ 風ㄉ線條說: 樓上有人提到核能案~我順便推薦一下自己~我開發自主性發電系統之(能量增幅現象)不需要潮汐~陽光~水力~溫度~風力~燃燒氣體~就可以發電~非核?婚禮顧問鄔狴H0汙染~這也是我長期以來反對核能汙染~但是因為我只有高中肄業~所以在正常狀況下很難說服這些高學歷的人種~ 風ㄉ線條說: 我本人王信智遊戲網路ID(王羽翔)~在總統大選後馬上任以後~我於民進黨王定宇議員服務處入黨~ 風ㄉ線條說: 歡迎大家有空到我的噗網瀏覽~我完全公開透明~ justinrio1948分享: ◎討論死刑莫動氣--邱伊翎(台灣人權促進會文宣部主任)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fe... (到20100206 房屋貸款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fswuoshbw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